aionooo

狗cp为一切的幸福源泉
颜控身材控晚期

喜欢小哥哥也喜欢plmm




A团半退坑状态↓
主翔右 all翔
↑半退坑状态,勿念

A团担 红担黄苏

小声bb:我喜欢的cp一定都要结婚
文笔很烂很烂
脑洞都是狗血雷人的玛丽苏。。

change love(Ⅰ)[JS润翔换身梗慎入]


因为最近JS文产量少

只好自己投粮😭😭😭

第一次写中长篇
请多多包涵

雷,微玛丽苏,换身俗梗💦
occ人物性格私设

慎入啊,大家,撤退还来得及。

文章双手奉上的哈














“好,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内容啦”

倒数开始

“1.2.3”

  打板声

“收录结束,大家辛苦了”

嗒,前一秒还非常明亮的摄影棚陷入了昏暗,只留下摄影机和显示器的灯光。

ARASHI五人一边向工作人员有礼貌的鞠躬,一边退场,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樱井翔一直在想节目的新环节“与未知的人物相遇”中,今天自己个人的收录,遇到的嘉宾是一位占卜师,精通手相,塔罗牌,水晶球各种类型的占卜术。因为据说占卜的极为准确,才出道没几天就被很多节目邀请,可谓一炮而红的新型占卜师,在收录结束后,正要收拾东西赶往下一个行程时,被叫住了说可以帮自己免费占卜一下最近的运势,因为只是看手相而且出于礼貌就答应了。自己的手被摆弄,用放大镜仔细观察掌纹后,又看了看水晶球,这位手相师突然玩味的一笑,握紧了自己的手说:

“最近会发生改变樱井桑人生的大事呢”

“哈?”手不由自主从占卜师的手里抽了回来。

“没什么,樱井桑运势很好,以后三个月内会接到完全不同侧重的工作,要留意身边的人”占卜师收回诡异的笑容换上标准的商业性微笑。

“哦。”自己半信半疑的接受了。

然后因为时间的原因仓促的离场,也没多问什么。

“翔酱!”走在后面的aiba氏突然拍了自己肩膀一下

心里被吓了一跳,回头睁大眼看向他,

噗,aiba兔被瞪大眼的仓鼠逗笑了。

“翔酱有什么事吗?走路一直低着头在想什么的样子,平时可很少见的”

“没事,就是在想今天收录的事情”摆了摆手,示意没什么事。

旁边的SK还是一如既往小打小闹,

然而在一旁一直沉默的松本润眉头瞬间皱了一下。

回到了休息室,已经接近凌晨了,成员们差不多收拾完都回家了,只剩樱井翔一人还在,松了松衬衫的领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当天的报纸。虽说是看报纸但今天效率却很低,因为太在意那位占卜师说的话了。

“最近会发生改变樱井桑人生的大事呢”

到底是什么意思,好奇宝宝樱井翔从小就没把迷题留在过第二天。

算了,现在想也没用。以后在放送局应该还有机会见面,到时候再问就好了。自己也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凌晨休息室走廊只剩几盏天花板的小灯还亮着。

背起背包,正要推开门走的一瞬间,突然余光瞟见有一个黑色身影在门外一直站着一动不动。突然想叫出声,发现原来是组合里最小的成员松本润。

“松,松本桑你还不回去吗?”

松本桑 ,叫着有点不习惯呢,,还结巴了,好像节目用语。还不是因为前几天那件事,

在休息日突然被短信叫出来,说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自己以为是工作的事或者以为想让自己去帮忙买什么东西。然后就发展成了下面的状况:

“润,叫我出来什么事?烦恼商谈还是有什么要买的东西?”自己心不在焉一边看着咖啡店的装潢一边说。

“翔君我是认真的,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请一定好好听着” 对面润的眼神突然严肃起来。

“哦,好的”樱井翔挺直了一下上身,心想是什么大事,要这么严肃。

“翔君,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嗯,嗯??!”大脑突然短路,意料之外的话语,自己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我不是开玩笑的,很认真。我知道你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我希望翔君能好好考虑.我等翔君的答复”

说完站起身来,走掉了。留下自己一个人呆呆得看着身前的冒热气的咖啡。

发生了什么?我是在做梦吗。

直到被店员催促离店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被这么一句告白打击到发呆了2个小时。

被人告白了

而且同是ARASHI的成员

而且是组合里最小的成员

而且是他,松本润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




“等等,我还有事情要处理”一边步伐不稳的被拖着走,一边在胡言乱语想找借口逃脱这窘迫的局面。

前面拉着自己的人一言不发像生气了一样。

自己也只能看到他的侧颜,侧颜也那么好看,

等等重点错了。

到了地下停车场,

咔 车门被开启的声音。

本以为自己要被重重的甩进去,

结果双脚离地,被半抱着安全着陆

自己脸离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眉眼也好看,

等等,我是大男人啊。

咳咳

“你要带我去哪里?有事在这说好了”自己受不了尴尬的气氛先开口。

换回来的是一片沉默。

然后旋转钥匙的声音,嗡,发动机启动,

要不是自己系着安全带一定会被甩出去。

跑车在去往郊区的路上飞奔,

樱井翔不知道有几次被甩来甩去,眼看就要撞上车玻璃或者车门又被甩回来。

多次喊叫让驾驶位置的人停下,却被强行无视,

终于行驶到郊外,车停下,自己还没回过神来。

旁边的人已经站到自己这边了,打开自己这边的车门,被拉出来。

“你到底什么意思”明显生气的语气。

被一双有力的手拉进到对方眼前,

看着对方坚毅的眼神,自己慌了神。

“我...”

还没来得及说下去,一阵晃眼的灯光打破了周围的黑暗,照了过来。

眼睛被光刺的睁不开。

-车灯?

而且往这边开过来了,

来不及躲了,

被拉进怀抱了。

要死了吗?





啊,头好疼,啧。

已经是白天了,

无意识去摸自己的头发。

却是不同的触感,

怎么头发变长了,还是略卷的。

嗯?衣服也不是自己的。

然后环顾四周,车竟然完好无损!

等等,车旁边的是,

我自己?????!!!

所以说了,这是什么日子啊!!!!!

part.1 End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