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ooo

狗cp为一切的幸福源泉
颜控身材控晚期

喜欢小哥哥也喜欢plmm




A团半退坑状态↓
主翔右 all翔
↑半退坑状态,勿念

A团担 红担黄苏

小声bb:我喜欢的cp一定都要结婚
文笔很烂很烂
脑洞都是狗血雷人的玛丽苏。。

懒瘫瘫,快要上学去噜

作为一个不务正业的学生党
每天吃饱睡养猪生活
寄宿生活开始
咿,好可怕啊_(:3」∠❀)_

不过我要加油啊
毕竟我还要看到亲眼的xgg
而不是盘的写真〒▽〒
嘤嘤嘤
我这几天会爆更的
大家如果赏脸看一下是极好的( •̥́ ˍ •̀ू )

哟西 就这样呗(˘̩̩̩ε˘̩ƪ)
明天娇兰的预告,樱井翔的身体line
估计又够我yy一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