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ooo

狗cp为一切的幸福源泉
颜控身材控晚期

喜欢小哥哥也喜欢plmm




A团半退坑状态↓
主翔右 all翔
↑半退坑状态,勿念

A团担 红担黄苏

小声bb:我喜欢的cp一定都要结婚
文笔很烂很烂
脑洞都是狗血雷人的玛丽苏。。

[JS]秋的故事×告白篇

天雷剧情 occ注意


雷,玛丽苏,文笔差a


有微BG描写

渣剧情

一共2千多字

看好了再进
















基本设定:
樱井翔:29岁 被家族安排到外企磨练,现已是营销科长。

松本润:28岁 比樱井小一届的学弟





























"呐,我哪里做的不好?啊?!!"

"咚"手打在吧台桌子的声音

穿着棕色毛绒大衣,相貌偏精致可爱的男人

脸色红晕,大大的眼睛布满了血丝

手骨节部分因为击打桌面变得红肿

明显是喝醉了,而且是醉的很彻底的那种






"樱井科长,那个,你喝醉了,咱们回去吧"身边的同事都在劝着这个叫樱井翔的男子,身边的人都想架起这个男子的胳膊把他抬出这个酒吧。然而并没有起到多大效果。

"我为她做了那么多,还说什么我们不适合"樱井翔把脸贴到酒吧的桌子上,不满的哼哼。

身边的同事都觉得可能樱井科长真的喝大了,而且什么人抬他也不动。已经深夜快12点了。工作了一天的大家也都累了,劝了半天也都散了 。





就在樱井翔的脑袋因为酒精昏昏沉沉的时候,大衣侧兜的手机嗡嗡的响了起来。

"喂!谁呀!!"樱井翔不耐烦的点了接听键

"樱井翔,你在哪?"还是那个高中一直跟着自己屁股后面的小学弟,是那个莫名其妙就住到自己隔壁的,已经长成立派的男人的松本润一如既往的磁性嗓音,嘻嘻,自己如果是女生就一定不放过他吧。樱井翔也不知道怎么了,肯定是因为酒精和失恋的作用才胡思乱想的,嗯,肯定是。


"嗯~是ma酱?啊现在已经不能叫ma酱了,应该叫松·本·君。嘿嘿松本君,我在xx酒吧,我好像喝醉了呢,同事们都走了,就剩我一个人了,来一起喝啊"因为醉酒好像撒娇的声音,挑拨着电话那头人的最后一丝底线

"……你等着,我去找你。"一句话说完了,电话那头就没了声音

按下通话结束键的樱井翔还是维持着身体趴在桌子上的状态,充满血丝的眼睛半睁着,自己的事业和爱情一直成反比,得到事业失去爱情,总是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分手。

啊,刚才给我打电话的那个叫松本润的家伙,想着自己也和松本润认识的13年了,已经13年了,自己也29了,已经是大叔的年纪了哼,只有松本润那小子一直那么耀眼,从高中开始,长得也好,不愁女生告白,篮球打的也好,学习虽然没自己好但也不差。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用担负着振兴家族这么多破事,真是名副其实的完美男人。

但是仔细一想他虽然被那么多女人告白了,却也一个也没接受,拒絕的理由一直都是什么"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樱井翔不屑的哼哼,"一听就是编的,他就是女生恐惧症,说有什么喜欢的人都是明显的借口。樱井翔继续胡思乱想着,渐渐开始安静。

"铃铃"~酒吧们被打开的声音,一个一身黑衣,喘着粗气,五官俊美的男人跑了进来,直奔樱井翔所在的桌位。磁性带有命令意味的语气:"走,我带你回家。"一把抓起樱井翔握着酒杯的手腕,


拖着人就要走,失恋的樱井翔哪有那么容易拽,"不走,我不走,我不要回家,你放开我!"死活拉着桌子边不走,手都握的发白。在外人看来这场面有点滑稽。簡直和前幾年八點檔肥皂劇一樣狗血的場景。但是拽人的松本润只觉得生气和无语。

费了很多力气,就是拽不动樱井翔。

松本润也放弃了,他只要看见樱井翔激动担心的心情就减了一半。把樱井翔拖到后面的沙发座,自己挨着他坐下 。


两个人一个趴在桌子上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另外那个俊美的男子一脸淡漠,靠着沙发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许久,终于有一人开口

"我又被甩了,她说我们不合适,她有喜欢的人了。"

"嗯,我知道"

"她说我很好,是她配不上我"

"嗯,我知道"

"她以前每天都会给我发:晚安和早安,现在都不能做了。。"

"嗯,我知道"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女的对我说这种话了"

"嗯,我知道"

"我不知道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对她们那么好,她们都一样,说跟我相处很累很累,都最后都离我而去"

"嗯,我知道"

"你除了这句说点别的不行吗"

"…………"

"切,木头人,不说我了,说说你,"

"说我什么"

"你高中也是,大学也是,被那么多女生告白,你为什么一个也没接受?"

"没有为什么"

"我才不信,你还说什么"有喜欢的人了"?"

"嗯"

"不可能,一定是骗人的,你这么好的条件,不可能有摆不平的女人"

"有啊,有那么一个人,我一直摆不平"

"谁啊?这么没眼光,我这个做前輩的帮你教训他"

"不可能的"

"为什么?"


樱井翔眼前是松本润突然凑近的脸庞,自己的脸清楚的印在对方好看的眼睛里,认真的眼神投向自己。自己不自觉的呼吸暂停,"扑通扑通"

"因为他一直都不知道,他自己就叫樱井翔"

"……松本润,臭小子你逗我?"

"没有,我认真的"

双目相对,对方坚定的眼神看的樱井翔有点发毛,慌忙不自然的错过视线,挥挥手说

"算了,我知道我今天失恋。我知道你只是安慰我"

醉醺醺的樱井翔把头靠在松本润的肩上

"谢谢你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咱们那么有缘,高中是一个高中,大学是一个大学,连在东京租房子都是邻居。不管你信不信,真的很谢谢你,松本润"


"嗯,我知道。"

"……你还有什么不知道的"

"关于你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松本润说完这句话看了看身边枕着自己肩膀的樱井翔,已经睡着了。

"你真是卑鄙又残忍啊,樱井翔"松本润的嘴角扯起一个无奈的微笑。









酒吧昏暗的燈光裡櫻井翔的眼睛漸漸睜開了一點,眼底闪过一丝悲凉。


“我喜欢你”这样的心意你听到了吗

                                                 秋的故事×告白篇
                                                                      End.














后记:秋天已经来临
      可能
      你的感觉也会随之改变吧
      一直看着你的我
      希望这次不在逃避了

评论

热度(27)